Thursday, June 7, 2012

真实的质感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彼此之间总似有一种隔膜存在,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那种近,有着温暖真实的质感。

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

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

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

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摒棄這些,你就會輕鬆許多.
第一杯水:6:30(排毒又養顏);

第二杯水:8:30(體貼又健康);

第三杯水: 11:00(解乏又放鬆);

第四杯水:12:50(減負又減肥);

第五杯水:15:00(提神又醒腦);

第六杯水:17:30(消化又吸收);

第七杯水:22:00(解毒,排泄,消化增進血液循環)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和他聊天時
他不會敷衍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和他聊天時
他總會找話題和你說話
為的是你不覺得無趣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覺得冷時
他會豪不猶豫的脫下外套給你
然後擺出一副很強壯的樣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莫名不回他信息時
他會一直打你的電話、直到打通為止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不舒服時
他會一直擔心你
逗你開心、不斷的叮囑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看到你和其他異性很近時
他會吃醋、發小孩脾氣

真正在乎你的人
當你生氣時
無論犯錯的是不是他
他也會低聲下氣和你道歉

真正在乎你的人
或許他在你面前會有點小孩子
但是在他心裡、你永遠是個孩子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不會輕易地許諾
因為他怕做不到時
你會不開心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每天都會想你
但卻無法用言語
來表達他對你的思念

真正在乎你的人
無論他發生什麼事
會第一時間告訴你
因為他也想你在乎他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願意為你做
所有能做的事
不會問你為什麼

真正在乎你的人
他會很多疑
只因為他真的在乎你

深愛你的人
是最在乎你的人

在乎你的喜
在乎你的憂
在乎你的歡笑
在乎你的眼淚
在乎你的悲傷
在乎你的每一句話
在乎你的每一個神情
所以也在乎你對他的傷害



<男生霸道的说话,却令女孩有点感动>
(1)我这么喜欢你,你喜欢我一下会死昧?
(2)如果你不会做饭,给我一边呆着去,以后我来做给你吃!
(3)这世上谁都没有资格喜欢你,除了我!
(4)你怎么这么笨啊 你,以后遇到什么事要站在我后面,知道不?
(5)总有一天,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我家的户口本上..

(6)你站在那别动,我现在飞过去〜!
(7)你给我听著,我爱你〜 记好了啊〜!
(8)谁敢把你从我身边抢走,除非从我有天不在了!
(9)全天下所有好东西都该属于我,包括你在内..
(10)爱你是我的专利,看谁敢做侵犯我的版权?

(11)你要的,只要我有就一定给你,你还在外面转什么呀,老实的呆在我身边吧。
(12)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我们结婚去,我请你〜
(13)一辈子那么长,等你几年算什么呢..?
(14)我要亲手给你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15)你们谁也不准欺负她,只有我才可以!

(16)你等着吧,总有一天你会是我孩子的妈妈〜!
(17)有本事你照顾好自己,不然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
(18)想你的时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19)我想要给你幸福,谁都拦不住!
(20)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2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 就告诉我,我娶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