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我谈了十一年多恋爱。。。结了婚,离了婚。。。

终于体会我爱的方法,我爱的细节。喜欢和需要是两个很不同的事。得到一些会失去一些。人生就是这样。。。

我开始明白了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我要一个不会约束我,让我乱闹,一直会哄我,不放弃我,尊重我,迁就我,宠坏我,似我如宝,听我的,肯为我的,可以受委屈的,不懒惰的,安静的,随和的,能干的,勤劳的,一直赞美我的,眼中只有我的,心中只要我的,生命中只为我们将来的,能和我一起从零做起的,遇到挫折时冷静的,困难时不放弃梦想的,坚持的,脾气超好的,淡定的,吵架时哭着跪着想死打死都不让我离开的,感动我的,让我心暖暖的,在外对外很有型很男人但和我在一起好像baby这样的,体贴的,细心的,温柔的,帮我弄早餐宵夜的,为我拼命的,超会吃醋的,明白我性格的,会和我环游世界的,会帮我买卫生绵的,敢看我陪我生孩子的,生病了会照顾我炖汤给我喝,会陪我哭陪我笑,不停鼓励我的,肯陪我吃便当粗茶淡饭白面包的,肯陪我出生入死的,不追足球的,不赌博,不骗,不贪心,做人正正直直的,能帮助我但不插手我办事,为我对我感到骄傲的,不理会其他女生的,可以收约束但不控制我的,等等,等等,等等!!! 哈哈!用了15分钟写了这些。。。知道很多男人看了会想死,女人看了爱死。知道很多人会说没有可能。我,就喜欢我行我素!我,如果没有遇到,我林云不会再谈恋爱!哈哈哈!

这,就是我十一年为男人后,终于决定现在暂时要为自己而活,暂时要的这种爱。。。

有就有。没,我就不要爱了。不对的人,只是浪费我时间。。。不如拿来爱自己。

你,恋爱了,伤心了,心碎了。。。现在,你知道自己正在要的,正在需要的,是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