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14062012

 成功的心態=
1 趕夢(有自己的夢想)
2 不要自我設限,人生唯一的設限是你自己
  改變現階段的想法 (不是應該改變而是必須改變) 
3 永遠正面的態度 (給你三憶你可以認真的興奮嗎)
4 藉口就是藉口
5 不要再忽別人怎麼想(誰願意為你的夢想負責?你不需要達成別人的期望,但是,你必須達成你自己的期望)
6 願意比別人多付出一點(付出愈多, 得到愈多 )
7 時間是最重要的(不要後悔當初沒有付出代價~現在只能看著別人成功)
8 你要事情有所改變,你就必須改變(不做改變就無法想收美好的成果.出改變時的混亂只是暫時的)
9 未來要如何,將是你自己選擇的結果
10 幫助更多人成功,你會更成功 .
11 要相信你自己,公司及引薦人(讓平凡人做不平凡的事,以後永遠有收入)
12 鼓勵比任何事重要(促銷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進步,夥伴講同纇型的故事)
13 平等尊重每一個人(不預設立場,不放棄任何一個人
14 培養更好的處世態度(積極.熱情....)把自己的信心交給每一個人
15 團隊可以互相激勵.幫忙.合作(成功最大要素)






⒈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情;⒉不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⒊用心做自己该做的事;⒋不要过于计较别人的评价;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⒍喜欢自己才能享受生活;⒎不必一味讨好迎合别人;⒏木已成舟便要顺其自然;⒐烦心之事不妨暂时丢开;⒑自己感觉幸福就是幸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藉我一個肩膀就夠了;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