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非常的依賴著你
(不)能離開你半點步
(稀)有人會懂我心思
(罕)見是你卻是那人
(你)永遠是我的摯愛
(的)確我是忘不了你
(愛)情總是妙不可諭



原來,你跟我想的不一樣
愛情,於是乎就幻滅了



所謂的[讓]
不是一味地退讓
既不是犧牲 也不是妥協
[讓] 其實是很高明的藝術


最初級的[讓] 是代表[禮遇]
寧願傾盡自己所有 給對方最好的對待
[讓] 的第二個層次 是展現[支持]
在想法或做法上給對方帶來贊同的力量
[讓] 的第三個層次 是像徵[包容]
當對方犯錯 給他修正的機會
[讓] 的最高層次 是演譯[成全]
當對方的心另有所屬 願意放手
讓對方去追求他的真愛 自己也會有另一段幸福


癡情的人 都渴望找到適合自己的舞伴
跳一支不會停頓 不會摔跤的雙人舞
當音樂響起 記得彼此提醒
在舞步進退之間 好好把握當下
在交流心靈之中 誠懇創造遠景
除了專注凝視對方 還要一起眺望未來
才能在幸福與智慧的氛圍下
創造最美妙的關係





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在你面前很健談
他情不自禁地告訴你家人的情況、愛好、特長等
心理解讀 說明希望和你拉近距離





很多时候,你喜欢了別人,他却不知道;
更多时候,你伤害了別人,你却不知道。
At times, you love someone without them caring. But most of the time, you hurt someone without you kno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