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好運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人生有起有落,就是命運。可是倒楣時,
如果《努力》,好運來時就是上方的人生曲線。
如果《消沈》,好運來時就是下方的人生曲線。

你要躺著等好運,還是消沈等好運呢?
當然要努力等好運囉!



【做人六字訣】
1.靜:少說話,多傾聽。
2.緩:穩著做事,不急不躁。
3.忍:面對不公,別氣憤,別宣洩,忍讓是智慧。
4.讓:退一步,海闊天空。
5.淡:一切都看淡些,很多事情隨著時間會變成雲煙。
6.平:是平凡,是平淡,是平衡。



【聰明女人守則】

不當三瓶女人: 年輕時花瓶, 中年時醋瓶, 老年時藥瓶;

不做三轉女人: 圍著鍋台轉, 圍著老公轉, 圍著孩子轉;

做三獨女人: 思想獨立, 能力獨立, 經濟獨立;

做三養女人: 修養, 涵養, 保養;

做三麗女人: 美麗, 能力, 魅力。

 知己、情人、二奶、老婆

知己:他在我面前坦坦蕩盪接女人電話
情人:他在我面前遮遮掩掩接女人電話
二奶:他在我面前大大咧咧接女人電話
妻子:他在我面前支支吾吾接女人電話

知己:他喜歡我叫他老李
情人:他喜歡我叫他老公
二奶:他喜歡我叫他老大
妻子:不管他喜不喜歡我都叫他老鬼

知己:我和他平時沒啥交往
情人:我和他可能交往十年
二奶:我和他可能交往一年
妻子:我和他可能交往百年

知己:情人節早晨他給我發了一條短信
情人:情人節中午他請我吃了一頓午餐
二奶:情人節傍晚他打了我一炮
妻子:情人節夜晚他吐了我一身

知己:他從不介意在我面前叫苦
情人:我默默地為他的成功叫好
二奶:他最喜歡我的聲音是叫床
妻子:我興趣一來他就罵我叫春

知己:我和他沒天沒日
情人:他找我一月一日
二奶:他跟我日復一日
妻子:日久天長不想日

知己:缺我一個月他若有所失
情人:缺我一個月他精神恍惚
二奶:缺我一個月他滿臉疙瘩
妻子:缺我一個月他滿屋垃圾

知己:他喜歡看我的文章
情人:他喜歡看我的眼睛
二奶:他喜歡看我的裸體
妻子:他喜歡看我的背影

知己:他可以和我談話到天亮
情人:他可以和我纏綿到天亮
二奶:他可以和我戰鬥到天亮
妻子:他可以和我僵持到天亮

知己:我與其他異性接觸他不管
情人:我與其他異性接觸他嫉妒
二奶:我與其他異性接觸他干預
妻子:我與其他異性接觸他寬容

知己:他春風得意我也欣慰
情人:他春風得意我會更舒心
二奶:他春風得意我也很高興
妻子:他春風得意我卻更擔心

知己:他栽跟頭我給出安慰 
情人:他栽跟頭我另有考慮
二奶:他栽跟頭我儘早脫身
妻子:他栽跟頭我一起承擔

知己:他有事相求我時彬彬有禮
情人:他有事相求時先逗我幾下
二奶:他有事相求時先哄我一陣
妻子:他有事相求時會下個命令





人生中本來就很多事情要做取捨,當你今天選擇了A而沒選B,你就必須要負擔捨棄B的機會成本,這個成本是不會回來了,因此你應當努力的在A上獲取更高的好處,不要辜負了自己放棄B的決定



网络创业将在这一兩年成为新一代的潮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