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成功走自己的路

不要評價別人容貌
因為他不靠你吃飯

不要評價別人德行
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

不要評價別人家庭
因為那和你無關

不要亂花錢
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

不要趾高氣揚
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

不要吹噓愛情
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

不要委屈自己
因為明天會更美好







很多人都說: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你把自己抬得過高
別人未必會仰視你
只會對你敬而遠之

你把自己擺得過低
別人未必會尊重你
覺得你是矯揉造作

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
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
沒人可以拒絕你……


 我一直覺得會花錢的女人才是家裡的財神
基本上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個有物質欲
能推動他往前走的女人
千萬別以為節儉不花錢就是好女人
節儉帶來的後果往往讓男人安於現狀

女人適度花錢
是在推動家庭成員去賺更多的錢、改善更好的生活
所以…花錢也是一種貢獻呢——陸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