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01062012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
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
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
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

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
並請相信…

真正懂你的人,
絕不會因為那些是非而否定你。


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笑一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

两个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
我忙我的,你忙你的,
有两三个小时的晚间黄金时间,他们都是独享的..

但你知道一个空间里有另一个人坐在那儿,
你就感到很踏实 — 这就是所谓的「个人空间」。
虽然那两三个小时他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不同的是,身边伴着另一个人.. — 这就是爱情,最常态的爱情 ♥


誰說 等一個人很傻?
我說 等一個真心愛的人 一點也不傻!

雖然 等到最後 也許只是一場夢
但是 留了一段回憶 一個甜進心裡的笑容 讓我回憶

也許..其他的 不是那麼重要了 是吧?
只要 讓我知道未來的你過的好 過的幸福 !

人..一輩子也許就只有傻這1~2次
那我寧可自己一個人 也要等你 也要愛你

這樣的傻勁 我覺得一點也不傻
只有愛過 等過的人 才能懂得這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