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只要你能

只要你能。。。

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笑。。。
在我哭泣的时候,拿纸巾帮我搽泪。。。
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讲笑话逗我笑。。。
在我累的时候,借我肩膀靠。。。
在我闷的时候,陪我聊天。。。
在我睡不着的时候,讲故事给我听。。。
在我想你的时候,写信息给我。。。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
应该学著想开、看淡,
学著不强求,学著深藏..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
适时放松自己,寻找宣洩,
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人之所以会烦恼,
就是记性太好,
却总记住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


我們有些故事 , 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
有些悲傷 , 不一定誰都會懂
有些傷口 , 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
有些委屈 , 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傷痛 , 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有些藏在心底的話 , 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
其實 , 並不是所有的痛 , 都可以吶喊
不是所有的愛 , 都可以表白。
發佈者: 我哭著說沒事 、你怎麼就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