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其实很多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有多困难
 但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只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中感受到你的爱~
并不在乎你现在境况如何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女人笑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滿足 女人哭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安心 女人憂傷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心疼 女人焦慮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平靜 女人軟弱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依靠 女人沮喪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鼓勵 女人寂寞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踏實 女人快樂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分享 女人神采飛揚時候,
躺在男人的懷裡,是嬌寵 女人滿足時候,
躺在他的懷裡,是驕傲 女人有夢想時後,
躺在他的懷裡,是力量 女人微笑時候,
躺在他的懷裡,是幸福 男人如果你看的懂這些文字,馬上給他一個擁抱,完美的擁抱...

 她會很快樂的... 愛上某人不是因為他給了你需要的東西, 而是因為他給了你從未有過的感覺。 真正的愛情,需要不斷的磨合~要懂得珍惜..... 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
慢慢才知道,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
 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
 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A gentlemen keep his Promise , A lady Honors her word
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让他知道我有多在乎~
我不完美; 但我最特別,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我不驕傲; 但我最自信, 因為我是最愛自己的人
我不富裕; 但我最快樂, 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我不幸福; 但我最惜福, 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我不高貴; 但我最幸福, 因為我珍惜每一個今天

 我不美麗; 但我最漂亮, 因為我是活得精彩的人
不論你要做什麼事情 對自已要有絕對的信心
不要讓旁人的一句話 就輕易的將你擊倒
人生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的物质,
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所有分手都是因为没有爱吗?所有的分手,
并非都是没有爱,而是爱的不过多。

一段感情要持续下去,需要两个人都付出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有一方爱得不够,那么就很难继续。所以,分手后不要惋惜两个人还有爱,只需痛惜爱的程度不够深。能走到最后的人,往往都是把对方刻在心底里,刻骨铭心才可以。陆琪 成功人物的四種特質: 一、是以自己的工作為樂趣,永遠樂在工作,有的人甚至一天工作十六小時。 二、是有過人的恆心和毅力,堅持到底,他們總比一般人更有意志力。 三、是善於掌握時機,當機會來的時候,不會錯過。 四、是不故步自封,充滿了彈性與變化。 當然,成功者的特質不只如此,但如果這四點無一具備,就很難成功了。 成功者也可能會遭逢失敗,但只要不故步自封,掌握時機,終有再站起來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