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智慧

【溝通的智慧】
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
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
與女人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
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
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直接;
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

多站在對方立場思考,我想爭執矛盾一定少很多!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2702567519457&set=a.113532185436496.15156.100003391454965&type=1&ref=nf 


你不願面對現實,現實就會面對你。

世間本來沒有公平的事,
不要覺得上帝不公平,
不公平也是上天的美意,
因為祂對每一個人都公平,
不要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
埋怨只會讓自己的心更不平,
沒有所謂公平的事,
只有一顆願意面對與接受的心。

❤公在天,平在我心,心平才能走天下,
不公平是自我過不去。


起點~~ 】
被拒絕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結束不是結局,而是另一段的開始;
失去不會沒有,而是還有更好的等你選擇;
失敗不是結束,而是還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有起點一定會有終點,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過程的心情, 緣起緣落,起點是歡喜,終點也要記得笑, 起起落落別在意,記得自己最重要, 緣生緣滅,學習面對接受別執著。

❤春天不在季節,而是在心中;
得失是正常,不因失而悲,不為得而喜,平常心見豁達


【欺騙我的人】增長了我的見識
【絆倒我的人】強化了我的能力
【中傷我的人】砥礪了我的人格
【藐視我的人】覺醒了我的自尊
【斥責我的人】助長了我的智慧
【遺棄我的人】教導了我的獨立
【傷害我的人】磨練了我的心志

每一天都對自己說:“我真的很不錯”加油吧~努力去創造美好的生活



只有真正認識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在很多時候,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這不僅是人們常常存在的一種誤區。
而且往往也是人類很難超越的人性的弱點。
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也很簡單,照照鏡子,你或許就能找回自信,找回那個真正的自己。
人生好比是一個大市場,你認為自己的價值有多大,別人也會認為你的價值有多大,那麼你的價值就會有多大。
要想成功,必須要接受和肯定自己。
在這個世上,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缺陷,除非你是最不幸的。
無須抱怨命運的不濟,不要看自己沒有的,要多看看自己擁有的,就會接受和肯定自己。


路的遐思】
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
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
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
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
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墳墓,
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