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的坏习惯、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始终站在我身边,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 每一个女孩,都不是眼光高,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一个男人,这个交出去的动作的确需要深思熟虑,看人,更是要看心. 愛笑的女人,運氣不會太差。
因為你真誠的笑容,能悅人悅己。真正懂得微笑的人,總是容易獲得比別人更多的機會,總是容易取得成功。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
愛,就要真心付出,真誠相待。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
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